close

Day3 環球影城

四天的行程中就有一天好好留給環球影城了

畢竟門票錢花得心痛,當然要好好大玩特玩!

 

至於如何前往環球影城,我認為是這次旅程中最簡單的路線了

應該是說指標都相當的清楚

以心齋橋為例,先坐一站往難波(往なかもず方向),在難波下車後須轉乘阪神電車

搭乘神戶方向的列車於西久条站轉JR櫻島線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站下車即可到環球影城

CIMG0137.JPG

CIMG0138.JPG

CIMG0143.JPG

先上網查詢入園預測人數

4/27號人數預測指數為-平常

算是普通

我們沒有購買快速通關,只有使用VIP手環可提前半小時入園

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

當天玩的任何遊樂設施最久也只需排60MIN

實際最久約排了40MIN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因第一個衝去玩,不用等很順暢的就坐上設施了

接下來的飛天翼龍也排了15-20分左右,人龍一直有在動,所以並不會覺得等得不耐煩

後來依序玩了大白鯊、蜘蛛人,都好好玩

還有一項是侏儸紀公園-乘船遊,我心中的第一名,超好玩!

比較可惜的是小小兵樂園人滿為患,雖然對於旺季排兩三個小時,那天只須排60MIN算還好,但我還是不想排

就沒有玩到小小兵的遊樂設施了,是也還好我對小小兵沒甚麼強烈的喜好XD

CIMG0186.JPG

很滿足的在樂園玩了一整天

我們大概8點左右就在排隊,8:46入園 

15:00左右離開去逛旁邊的商家

因同行友人都想再逛逛心齋橋,所以只逛了GAP就照原路線回心齋橋繼續shopping

 

感想就是選擇哪天去環球影城是很重要的,避開人潮會玩得很盡興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