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許久,經過重重關卡(其實是密碼忘光光)又重新登入部落格

除了想拯救荒廢已久的部落格,練練自己的文筆之外

目的是想分享遊記,讓想去日本關西自助旅行的朋友參考行程及提及要注意的相關事項

當然交通方式及景點推薦,很多網友都已經分享過了,他們也整理得很清楚,我就不多贅述

在此要分享的是個人親身體驗過,交通路線都是只講當天我所選擇的乘坐路線,望能以最清楚的表達方式讓大家得到想要的答案

廢話不多說  先來看看行程吧!

C360_2017-05-03-19-05-39-866  

C360_2017-05-03-19-05-54-668  

原本的行程和實際走的點有所出入,但不會差很多。

 

先從桃園機場開始說起吧

這次是在第一航廈搭乘菲律賓航空,不為什麼,就真的是價錢漂亮

加上有30公斤免費行李

 

托運行李後,就先去接機大廳南面2號櫃檯領取wi-fi分享器,地點很好找

之後就準備出境,建議大家可以去辦理快速通關,就不用排隊等過海關

 

大家應該蠻關心菲航的品質吧

經過這一次,我認為是不錯的體驗,下次有機會也還會選擇搭乘菲航

時間方面沒有延遲,行李也沒有被丟包

因為是短程飛行,即使沒有電視看我認為不影響出遊興致

我會選擇看看書,或是小睡一下

 CIMG0101

左右各有三個座位的小飛機,坐起來並不會很不舒服,不過應該是我個子小,哈哈

每個座位上都放有一個小枕頭和一條毛毯,我沒有在用它們,所以覺得蠻占位子的。

CIMG0100

 

飛機餐還可以,我選的是雞肉,畢竟要去日本吃美食了,飛機餐可以填飽肚子就好了啦,我覺得白飯很好吃XD

回程剩下魚餐點,也是飯很好吃,我就沒拍照了。

CIMG0104  

 

日本時間下午兩點多就即將要降落了,有比預計抵達時間早,當天入國審查出奇的快,很幸運沒什麼人,排不到10分鐘就過了海關:)

只是在我們之後就來了一批一批的觀光客,我們避開了人潮

領好行李後,就往南海電鐵的方向走去。

請大家不用擔心找不到路,都有漢字可以看,再者有圖示可以辨別,要往電車月台走就有電車的圖案

在此之前,我先去HIS櫃檯領取關西週遊券,櫃檯人員都是講中文,聽口音是中國人。

該櫃台是在有個時鐘的會面點那一層,往北走,會在右手邊先看到服務台,HIS櫃台就在它的斜對面,小小的,藍色招牌不難找

接著一路搭乘手扶梯往三樓去,就會看見南海電鐵及JR的售票處,我們先買了ICOCA卡2000日圓,裡頭有1500可用。

四天的行程,我是選擇購買關西周遊卡三日券及ICOCA一張,因為我懶得買單程票,這次一共有九人同行,大家取得相同共識,就一起買卡。

究竟省多少錢我也沒有仔細去算,如果大家要精打細算建議把每條路線的車資算出,如果超出卷的費用就買卷吧!

我是有先算過已經超過3日券的5200日圓,四天行程可不連續的使用三日券任選三天,所以剩下一天的交通工具支付方式我們使用ICOCA卡。

 

票卷都有了,接著往下榻旅店前進→The Bridge Hotel 橋樑飯店。

本來第一站安排神戶行程,最後想讓大家多點時間逛心齋橋,就取消去神戶,真的是明智的決定

因為時間真的很趕,我是覺得如果是人數不多是可以衝看看,但是九人浩浩蕩蕩,我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XD

 

下一篇就從前進The Bridge Hotel 橋樑飯店開始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